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林美谷

住着 飘渺阁的主人--梦幻仙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请珍惜身边的人【原创】  

2017-04-28 09:43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欣赏传统文化,相伩旡数先贤用几千年时间,总结出耒的经验是有参考价置的。相伩姻缘由天定,相信随便你选什么人结婚都不会十全十美。因为世界上没有完人!

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优点和那样的缺点,说不定你所嫌弃想抛弃的人,恰好是你前世有恩于人,他她正是为報恩愿效犬马之劳的人。你没有意识到,不珍惜,不认命,狠狠心吧!这事说不定就反过耒了!福報给了别人,自己变成效犬马之劳的人。请珍惜身边d - 松林美谷 - 松林美谷请珍惜身边d - 松林美谷 - 松林美谷请珍惜身边d - 松林美谷 - 松林美谷 

不过,也不是绝对,恐怕还要看你自已的修为。请珍惜身边的人【原创】 - 松林美谷 - 松林美谷

人生,实在是既漫长又短暂,好日子总是过得很快,苦日子总是度日如年!无论是快还是慢,其实真的没有多少年。恍若一场梦。在这场梦里有人清醒,有人糊涂。但愿结局温和一点,不要一错再错,害人害己,尝尽苦果!

在茫茫人海中你选择了她他,她他就是你的亲人,你就要对她他负责,因为对她他负责也就是对你自己和家庭负责。全家老小有事都要好好商量,常沟通,多忍让。不能让别人 因为错误的选择了你而遭遇不幸。她他若不幸,必然连累家人,你未必独善其身而问心无愧?!南无阿弥陀佛!!

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,孝敬父母的人天必佑之,必然事业有成。忤逆不孝之人必遭天谴,自会众叛亲离。


不要娇惯孩子,从小就要让孩子明白父母不可能照顾他一辈子,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。对待叛逆的子女一定要妥善处理,必要时敬而远之缓解矛盾,待他为人父母之后,体会到作父母的心情,自然回心转意。毕竟是自己的孩子。即使你老了住敬老院,有人来看看心里也是高兴的。

人生苦短,经不起折腾,不要失去了才知道后悔。感情是需要花时间用心积累的。百世修来同船渡,千世修来共枕眠。想得到幸福的人生,请珍惜身边的人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