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林美谷

住着 飘渺阁的主人--梦幻仙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  

2016-02-14 17:26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执业药师招聘《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》
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 - 执业药师招聘 - 执业药师招聘

不管是原始社会,还是现代文明,人类一步一步的走来,不仅留下了历史,也积淀了几千甚至上万年的悠久文化。从最初的群居动物到现在一个个家庭的诞生,都是因为一个事物的存在——住。

相比人的求生本能,需要吃喝来果腹,人们常说“衣食住行”,或许会让你觉得,住的重要性不及前者。

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 - 执业药师招聘 - 执业药师招聘

然而你要明白,家的象征意义已经大于它存在的实际意义。像“家和万事兴”之类的说法比比皆是,这些都是在告诉我们家的重要性!

有了家,心才会安稳、踏实。所以,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的家是倍加呵护。

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 - 执业药师招聘 - 执业药师招聘

装修是房子的第一道工序,或许你正在经历,或者以后会经历的,这里面学问很大!若没有认真对待,过些日子身体可能就有不适的症状,而且患癌的几率也会大幅增加。

好多人都知道,这是因为甲醛的存在,但是你真的了解甲醛吗?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探究它的真面目!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 - 执业药师招聘 - 执业药师招聘

 

 

生活中对人体造成伤害的甲醛,可以说无处不在。涉及的物品包括家具、木地板;童装、免烫衬衫;快餐面、米粉;水泡鱿鱼、海参、牛百叶、虾仁;甚至小汽车等。

不难看出,“衣、食、住、行”——作为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最重要的四件事,甲醛竟然全部“染指”了,你都能看到它的影子,无处不在的甲醛实在让人忧心忡忡。

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 - 执业药师招聘 - 执业药师招聘

什么是甲醛

甲醛是一种气体,看不见摸不着,杀伤力却是非常的大,而且是有特殊的刺鼻气味,对人眼、鼻等有刺激作用。它满足一定的情况时,能燃烧,它的蒸汽形态与空气还会形成爆炸混合物。

它的用途很多,可用作农药和消毒剂,也是工业上一些材料的原料。特别是在纺织行业,服装面料的生产,为了达到防皱、防缩、阻燃等作用,或为了保持印花、染色的耐久性,或为了改善手感,这时候就需要甲醛来帮忙。

植物“赶走”甲醛

1、吊兰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 - 执业药师招聘 - 执业药师招聘

这个是强力去甲醛型。研究表明,一至两盆吊兰在8至10平方米的房间内,可吸收室内80%以上的有害气体,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,相当于一个空气净化器。

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 - 执业药师招聘 - 执业药师招聘

用微信  “扫一扫”

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。

用易信  “扫一扫”

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。

历史上的今天
评论
回复

......拜访问好噢.........珍惜一段时光,缘聚空间的情谊;珍藏一季花香,绚烂定格成永恒;让温馨溢满空间,让真诚情谊永恒;让祝福永远。祝你新年安康幸福,快乐吉祥每一天00哦.....

回复
....谢谢噢.........珍惜一段时光,缘聚空间的情谊;珍藏一季花香,绚烂定格成永恒;让温馨溢满空间,让真诚情谊永恒;让祝福永远。祝你新年安康幸福,快乐吉祥每一天00哦.....
回复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?1997-2016




引文来源  家中有这现象让你早亡 - 枫叶飘飘的日志 - 网易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