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松林美谷

住着 飘渺阁的主人--梦幻仙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乳腺癌秘方(各类癌症均可使用)  

2016-12-14 17:37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热心网友:(明日之星  409195482),我提供一个乳腺癌验方给你,是我邻居张爷爷的爸爸在世的时候给病人开的方子,这个方子是在九年前从病人手上抄写下来的,效果很好,想提供给你,让更多病人使用。这个方子我发了几十份出去,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病人,我妈妈也是乳腺癌动手术,然后就一直吃这个药方,一次二十副基本上手术后的结都全部是散结了的,现在还健在,另外我姑姑是鼻癌后来化疗二次后复发,也喝这个药,现在也有六七年了。病人去年80岁,现在还健在。
        乳腺癌秘方如下:贝母12g、漏芦12克、瓜娄仁12克、广陈皮9克、连召(也叫连翘)12克、银花18克、菊花12克、何首乌9克、甘草6克、柴胡6克、桔梗9克
        用法:一副药煮三次喝三天,一天一小碗。另外:贝母是打成粉在喝药的时候放在药里面一起喝,不用煮,用这个方子的时候最好不吃鸡肉和鱼,这些都是发物,影响疗效。
        我是重庆九龙坡区西彭的,这个方子的主人公的儿子现在已经76岁,是我的邻居,他也治好过我们这里的一个女孩子是19岁的时候生的这个病,现在这个女孩已经三十几岁了,已结婚生子,我把这个方子拿出来帮助更多患者,也算积德行善吧!”

        献方人:游老师
        (以上文章非我原创,转载论坛,抛砖引玉,仅供专业人士参考,非专业人士,请在当地专业医师的指导下使用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